午后春日美好,我提早結束東區的行程,決定犒賞自己沿著忠孝東路往西門町的方向散步,


從sogo開始,一路走到科技大學;


城市景色意外的迷人,美到想為她作詩了。正沉吟著第一句時,卻又猛然醒悟,正笑看不懂得享受悠閒春日的匆匆行人的花樹水草,它們自己本身已經是詩了,何需我的笨拙語言。。。。


我還看到姑婆芋呢。。。


 


PS~白話是:


今天下午為了訓練腳力~我從忠孝東路四段散步到忠孝東路二段~走了快一個小時~不賴吧~^^


2011/04/09


--------------------------------------------------


沒有貓咪~沒有粉蝶~沒有白頭翁~



仿如我的心~今天早晨的陽台外~~空無一物~


2011/04/10


--------------------------------------------------


 


 


今天台北的天空灰濛濛陰沉沉,仿如我的心恍恍惚;


因為有一個重要角落沒有了陽光,不知跑哪兒去了。


2011/04/11 上午


 


像個遊魂似的~


自己雞婆的跟Jodhaa說要去跑腿去郵局刷本子順便繳些帳款....


結果....只繳了兩筆~另外一疊現金還在包包....本子也沒刷~就又晃了回來........


不知我的心是掉到哪裡去了...........


幸好Jodhaa本來就還要再跑一趟的.........


2011/04/11 下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