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印度餐廳還沒玩夠,但是,也必須開始倒數了。




今晚站在泰姬門口把玩那幾盆桂花山茶花,又踩上小庭院窺視藍色柵欄底下的人來人往,心裡真是痛啊!



倒是解救了一大把花田村寄來的孤挺花,照理說昨天就應該插起來了,一屋子男人卻沒一個憐香惜玉,看到她們幾乎快渴死的嬌弱模樣,真是心疼死我了。


2011/04/03


-------------------------------


 

春天的氣息還令人十分陶醉,忠孝東路上竟有幾株木棉花已經迫不及待得開出一抹濃烈的赤艷。


。。.我在尋找餐廳店面的路上。。。


------

今天坐著老闆的車子逛東區小巷,一條又一條,雖付重責卻很悠閒,畢竟,平常哪有機會這樣瞎逛呢。台北的人文風景真迷人,我好愛這塊土地呀。。。。


後來我發現,其實跛著腳的我,也化入風景了呢。呵。

 

-----

 

今天的春風真是太勾魂了,所以即使跛著腳,也要去好久不見的敦南誠品呼吸一下。


唔。。誠品。。。這裡有好多我愛的人哪。^^

 

2011/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