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從鄉下帶來了幾顆硬梆梆的仙桃~鮮黃色的~連我都沒看過沒吃過~




我們那位巴基斯坦老朋友~昨晚睡覺前問都問就拿了一顆去他的房間啃~



今天一早~皺著眉搖著頭跟老公說~這輩子沒j吃過味道那麼糟糕的東西...


.結果媽媽說~那要變軟了才能吃........噗嗤~~


 


2011/03/10


------------


 


今天我跟老公都晚起~醒來時"老朋友"已經弄了馬鈴薯烤餅煮了熱奶茶在等我們.........


老公不喝我和鑽石還有他自己以外的人煮的奶茶~於是把熱奶茶推給我~自己喝鮮奶.........


一想到"老朋友"們一個250cc的杯子要加四個中茶匙的糖~我皺了眉頭嘟嚷著老公蓋麻陷害我...........


但我實在不想浪費又覺得茶色看起來好像還可以接受~也就咕嚕嚕給它喝光光.........


.驚奇的是~我的腦波竟然沒有出現"甜死人了啦"這個訊息.....


.關於甜度~不知是我進化了~還是"老朋友"退化了??


2011/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