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有個大她12歲的親姊姊住台北~也是我跟老公結婚時外婆家那邊最支持最開心的代表......


這阿姨因為年紀大~反而受過日本教育會講日本話~加上久住台北~一整個比媽媽摩登~保養的幾乎比我媽這個小妹妹還年輕.....


自外婆死後5~6年她們都沒再見面~這次總算又在台北相見歡~並開開心心的一起回她們的娘家去和舅舅們歡聚了.............


 


2011/03/15


------------


 


媽媽不在時~最辛苦的就老公了~


雖然我已經可以自己弄東西吃了~不過老公還是跟之前一樣~趕在我和大鬍子起床前就準備好早餐~甚至還幫我洗好米放在電鍋裡~收拾完殘羹才出門......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很懷念這段養傷歲月吧~^^


2011/03/16


---------------


 


連著幾天腦子有點忙,因為忙得太專心了,以致今天直到聽到老公開門的聲音,才驚叫"老公你在忙什麼,快12點了才回家",


老公酸酸的說"妳比較忙吧?一整天都沒聽到妳的聲音"。。噗。。


2011/03/20


--- 


老公幾乎每天回家都念著"媽媽有沒有打電話來?""媽媽甚麼時候會再來?"~


一整個比我還思念....


殊不知媽媽和她的四個哥哥姐姐在鄉下歡聚~忙碌得不得了~.......


拜託家鄉的鄰居美女們~請幫我傳達女婿對丈母娘的思念嘿~^++++++^


 


2011/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