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臨時知道我在寫作上的重要恩人之一聯合繽紛版主編隔天要舉辦新書發表會~加上腳傷好多了~所以就帶著媽媽一起去玩耍....


因為副刊主編的朗讀會而跌斷腿閉關修養~剛好可以因為繽紛主編的新書發表會而出關~我覺得真是美好的巧合.....


另外~我覺得媽媽最勇敢了~即使從頭到尾不知道大家在說些甚麼~還是看熱鬧看得開心~甚至代表拄拐杖的女兒去前面獻花~甚麼都聽不懂~只知道要把花抱給我說的那個帥哥~還因此獲得和主編合照的機會哩~


哈~真不愧是我的媽媽~反倒是孬種的我~連招呼都不好意思打~活動一結束就趕緊帶著媽媽從會場最後方溜走了....^+++++^


 


2011/03/12


PS~不過代價是~可能腳放下來太久加上用拐杖走路一下子使力過多~所以受傷的地方昨晚腫熱好久~本來說今天要去門市駐店卻爽約了~^++++^


--------------------------


下午去看《My Name is Khan》的小型試映,因為就在西門町,所以我就直接回店裡。沒想到拄著柺杖很不優雅的在馬路上ㄧ拐一拐晃著時,竟被辦公室也在西門町的海鵬電影阿三哥叫住。。。


今天跟電影業還真有緣。。。認識快兩年都沒遇過,最狼狽的時候卻被撞個正著,咍。


 


        ------到了店裡沒多久後-------


 


這....也太有趣了~結果在店裡竟然還遇到日新威秀要辦印度趴來租印度服.......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就是這樣說的??


今天都要跟電影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