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2/18 (六) 下午兩點半~四點半
地點:泰姬印度餐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612)

主講人:買黛蕾女士


 







講師簡介:
     台大外文系畢業,就讀大學(大三)期間與政大阿拉伯文系畢業的 鄭泰祥 先生結婚,之後隨外交官先生派駐不同國家,目前暫居台灣,育有四個兒子,最大已經17歲。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穆斯林婦女戴頭巾很不方便,會影響生活影響美麗等等,其實這都是以非穆斯林的觀點來看待的。當你對真主的信仰足夠之後,你對這些的看法都會為之改變。

買黛蕾女士並不是自小開始包頭巾的,雖然長年生活在外國,卻是在非伊斯蘭國家的台灣獲得堅定的信仰而決定開始包頭巾。

  此次講座,買黛蕾女士便以『我和外交官老公駐外的生活』為主題切入,和大家分享她同時是穆斯林婦女又是外交官夫人的食衣住行,為大家揭開更多的穆斯林婦女面紗,當然,還有多采多姿的外交官夫人生活。

 





   才全家剛從比利時調返台灣不久的買女士(說女士感覺好像年紀很大,其實只大我 一兩歲,看起來還比我年輕哩,有看到我在網路上喊買姐就是她。),多才多藝又前衛,外文能力當然不用說,架設過不少伊斯蘭網站的她還熱愛3C產品,我最近才知道她還上健身房呢。


  不說大家不知道,十年前我跟老公去沙烏地阿拉伯時就是住在當時剛好派駐那裡的他們家,從來都沒見過面,就敢直接收留我們,真是讓我們深刻感受天下穆斯林是一家的溫暖。

  同樣是外交官夫人,亞瑟蘭的印度女性友人最近頻頻向我埋怨駐外生活無聊,想要出去找工作也不可能。
買姐卻忙得即使住在台灣也難得可以約出來。



  所以,敬請把握機會,不管您是好奇戴頭巾的女子還是對伊斯蘭教義有興趣或是想要知道外交官夫人的生活,通通歡迎報名參加唷。當然,穆斯林教親如果可以過來ㄧ起砥礪信仰更棒。


免費入場,泰姬印度餐廳並將提供印度熱奶茶與印度咖哩餃(印度素)招待。


 


(本文歡迎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