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闆娘叫我念古蘭經給她聽,念著念著有一句我覺得講的真實在!!


聖是這樣說的:【信德最完美的信士,就是性格最和善的人;最優秀的信士,是對妻室最體貼的人。】


所以說,嗯 嗯!!超超超級有道理的,尤其是最後一段(狂點頭中~~~)


嘻嘻,那那我改天來問問老闆,老闆是不是最優秀的信士呢?嘿嘿。。。


。。。。。以上by 2010/08/22 Gaffey(拉納員工)


------------------------


迴響:




呵呵,拍謝啦,今天動用了一下老闆娘的權力,自己不想看書,所以叫Gaffey念給我聽,希望這樣回賜沒有打折~^+++++++^



PS~古蘭經太深奧了,我怕我也聽不懂,所以後來gaffey念得其實是「聖訓」。^^


。。。。。。以上by亞瑟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