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不一定生長在伊斯蘭國家的人就對伊斯蘭文化都非常了解喔。



我曾經拿一則經訓考我老公27歲的弟弟,結果他找了一個星期還找不到答案,後來打電話問朋友,沒想到答案竟然還是錯的!!(物以類聚??)



幾個月後,我拿同一個問題考我老公20歲的弟弟,結果他坐在我面前一邊想一邊就念出四個正確答案了...........


.結論是,歡迎大家一起學習正確的伊斯蘭文化。^^(以上by亞瑟蘭)


2010/08/20


----------------------------------------


迴響1:


在馬來西亞很多女孩也不清楚為何要穿戴頭巾 , 所以頭巾對他們而言只是服飾上的裝飾品之一而已.所以有流行戴著頭巾卻穿短袖 , 戴著頭巾卻穿著開岔的裙子, 有穿帶著頭巾卻穿著緊身衣服或是領口是一個大倒 V 的 . 在齋月期間會有穆斯林躲在華人餐廳禮大吃大喝 , 因為一般穆斯林餐廳在齋月期間是到下午才開始營業的 , 不過現在馬來西亞實際情況變得如何 , 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 畢竟我已經離開很久了......等等有很多情況是我們看到會感到很奇怪的 . 因此我常勸人說 :不要因為那個人⋯⋯是來自穆斯林國家就相信他是百分百的信仰好的穆斯林 .

我從小就是穆斯林 , 又曾經學過伊斯蘭知識的 , 但也不是百分百的也不值得成為模範 , 因為我的心情會高低起伏 , 信仰也是會有強弱時 , 我的修養也不是很好 , 情緒不佳時也是會忍不住發飆 , 所以我在禮拜完後向 真主祈求的是:祈求 真主恕饒我所有的罪過 , 保護我的信仰 , 堅定我的信仰直到審判日來臨那天為止 , Inshaa'Allah !

穆斯林真的需要花時間去學習伊斯蘭知識 , 因為在這今世在這地球上穆斯林有好的穆斯林和壞的穆斯林 . 透過學習您才會瞭解自己所作的事情是不是符合伊斯蘭律法 , 才會學習遵守古蘭經文和聖訓 , 學習服從 真主的命令 , 效仿穆聖 (祈求 真主賜他平安)的行為 .

。。。。。。以上by HAWA


 


----------------------------------


迴響2:


 說到"並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好的穆斯林"這句話我被我非穆斯林的朋有罵過說,我有朋友是穆斯林,他雖然喝酒,有女朋友,但人很好,這並不表示他就是個不好的穆斯林阿。我說,我只的是宗教層面,並非人格人品層面。她又說,難道弗教徒吃肉就是不好的弗教徒嗎? 我: @#$^&**....
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耶= =
我花了些時間解釋仍無效...
因為她的點在朋友身上而不是宗教...


。。。。。。。以上by  Faith 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