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9:11


老闆跟他的朋友們在Man's talk~我又被放在旅館自己找樂子囉......


話說~為了小孩的教育特別從日本跑來泰國置產的巴基斯坦朋友要在這邊開五星級度假飯店了~日本的錢在泰國真的是太好用了..........


幾年前我還努力地想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這家人說~可惜我們家只有我可以接受"有色人種"~不然現在有個開五星級飯店的親戚真不知有多好呀~


哈........只好換個角度想~有個開五星級飯店的朋友也不錯啦~^^


----------------------------------------------------------------------------------------------------------------

 


2010/06/15  0133


Man's talk(男人間的閒聊)晚餐時間轉移到朋友在曼谷郊區的花園豪宅~


豪宅社區光是從入口到朋友家門口就要經過兩道警衛室~幾乎每幾戶就設有一個崗哨~看到住戶還要立正敬禮...


男人們聊到快12點才欲罷不能~兩三歲的小孩們也因為難得有訪客來~玩得都不想睡覺....


老公是第二次來~他很怕我去了之後會開始碎碎念我也要住那樣的房子~所以我回來都很乖的沒多說話~只是心裡很驕傲有這樣爭氣的巴基斯坦教親............


.感謝身邊許多優秀的朋友~因為他們~所以我們也想要變得更好~^^


 


PS~這朋友跟我老公一樣白手起家~娶了日本太太後~從路邊攤開始做到開店~


我們認識他的時候才開四家店~不過七八年光景~看他一路擴充到八家、十二家、十六家、、~到後來擁有自己的企業總部大樓~




兩年前才在泰國置產的他~謙稱因為在泰國沒有工作~所以只好去蓋飯店~四十幾歲就已經賺足了一輩子花用不完的金錢~



最最難得的是~因為他的父親本身是個伊斯蘭學者~所以全家都是非常虔誠的穆斯林~Masha Allah~有為者應如是~^^



----------------------------------------------------------------------------------------------------


 PS2~


這是我第一次幾乎脫口說出「妳好幸運啊」.....
.指得是朋友他弟弟的太太~
因為她是"arranged marry"(媒合婚姻)的~是她的老師把她介紹給我朋友這一家的~從認識到結婚不到三個月~而且結婚前沒有見過老公~


然後一結婚就直接從落後的巴基斯坦到泰國來當貴婦了~現在豪宅是她在當家呢........因為日本的嫂嫂不常住在這邊.......


(順便罵一下人:曾經在我部落格留言說「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麼幸運」的這位林小姐~幸運不是用偷的用搶的就會到手的~就像這位朋友的弟媳一樣~就算我們真的很幸運~那一定也是因為我們值得~~強摘的果子是不會甜的~朋友願意把豪宅免費讓弟弟一家住~也是因為人家弟弟夠爭氣ˋ人家值得!!)


-----------------------------------------------


 


2010/06/17:


剛剛從機場開車回家時精神不太好~夜晚的高速公路視線也不是很好~有兩次都在岔路的欄杆口緊急打方向盤才沒繞遠路~幸好深夜的車子不多~而我的車速也很慢.....


後來就一路大聲念著"專心開車!!專心開車!!專心開車!!"......


好討厭跟老公一起出國卻自己回家的感覺啊....


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剛好接到老公也抵達了印度的電話.....


本來沮喪的心情在做完禮拜後才又平復了一些~然後就開始敷面膜~希望明天可以精神煥發的去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