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那個伊斯蘭婚禮跟講座其實都是在傳教吧?』
『對啊~還蠻明顯的不是嗎??哈~~~不過我們是都說宣教啦^++++++++^』

是的~宣傳教義是我們穆斯林的天職之一~透過「宣傳」~希望讓大家多認識ˋ多了解~其他的~就是造物主的安排囉~^^
5 小時前發佈


 


-------------------------------------------


 


 


以上是亞瑟蘭FB留言~


以下是答客問:


Ellen Hsieh ~請問:伊斯蘭婚禮對服裝顏色有特別的習俗嗎?譬如說傳統中式婚禮不喜見一身黑...


亞瑟蘭~
哈囉~我記得沒有~因為伊斯蘭是不迷信的宗教~所以天天是好日~色色都美麗~我記得我結婚當天中國黃曆上寫得不怎麼好~然後我結婚的隔天就在上怎麼處理亡人的課程..........依中國傳統~幾乎樣樣是禁忌~我那時候對伊斯蘭也還沒很深入~自己心裡都覺得怪怪的~不過事後發現都是自己想太多呢~^^
(以上回答都是"我記得"~若有錯誤處拜託教親幫我補充喔~^^)


 


Hawa Chien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 明天我是身穿黑色長袍現身ㄋㄟ( Inshaa'Allah ! ) , 衣服已經燙好了..... ^__^

傳教 ?我是沒有那個動機和能力要參加者通通在明天之後選擇信仰伊斯蘭教啦 !因為那個權力是 真主的 , 不是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 而選擇權是在每一位參加活動的人 . 選擇信仰伊斯蘭教是自由的 , 是不會被強迫的 .

不過一旦選擇信仰伊斯蘭教之後就需要盡自己的責任與義務去學習自己應盡的的責任與功課 . 學習對穆斯林而言是主命 . 就如同孩子進入學校之後就需要學習服從校規 , 不是嗎 ? ^__^ ⋯⋯

我只是想將自己所知道的告訴大家 , 請大家別再誤會 , 別再以訛傳訛讓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被貼上恐怖份子的標籤 . Inshaa'All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