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續有幾位朋友說看不到拉納臉書(facebook)的內文,加上這邊也很久沒發文,還以為..........


感謝親愛的朋友,請放心,我還是一顆好好的樹在拉納,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往工作的路上。


以下是今天臉書上的心情留言,我自作多情貼上來柳:


 


一:


《 《 《昨天覺得快累死了~所以就乾脆真的在家裡給它裝死~雖然手機聲震天嘎響~但因為心裡喊著「不做能力之外的事」,所以都沒接,今天再一一回覆貴客們的電話時,發現大家也都還是活得好好的..........


結論是1~不做能力之外的事是對的,沒有你地球還是一樣在轉~太陽還是一樣起床~


   2~以後如果我沒有馬上回您未接來電其中有10%的可能是在裝死~^++++++++++++^》 》 》


 


二:


 



《 《 《沒日沒夜忙了半個多月都沒看新聞~昨天一口氣K了好幾份報紙~然後才驚訝地發現~上海世博的台灣館,燈光是我高中同學設計的耶!!真是一整個覺得好驕傲。謝謝這位同學,因為有你,所以我也想要變得更好。》 》 》


 


 


 



今天睡飽了有力氣,又有值得驕傲的好同學,一整個覺得人生就是應該這樣很正向,所以就立即貼了一篇巴基斯坦心情日記: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祝大家有個不失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