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朋友還不習慣用facebook(我也是想了好久才決定玩下去的),所以我就自作多情的把寫在臉書塗鴉牆上的留言貼了過來,希望部落格的朋友還是可以分享到這些美好生活。


 


Facebook的好處在於可以三言兩語的抒發即時心情;部落格的好處是'可以主題式的發表想法。我覺得都很好。


 


 


有興趣加入拉納傳奇Facebook的朋友,電子信箱請搜尋: 


greentaipei@yahoo.com.tw



--------------------------------------------------------


2010/03/22


亞瑟蘭:CCC.....經過一波三折~我終於也穿上香奈兒五號香水睡覺了............這是在看完《亞庫班公寓》之後的決定~~^^


 


 


2010/03/21


亞瑟蘭:今天下午只是隨便出去吃個飯,連電腦都沒關,吃到一半接到正牌花田村打來的電話,於是直接跑去餐廳收快遞,哇!!一整箱的百合,雖然都是殘枝散花,不過數大便是美,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全部整理完,整個餐廳頓時花團錦簇,連那些不懂風情的印巴男人們,全都看得微微笑。今天真是太幸福啦!!


 


 


2010/03/20


亞瑟蘭:歐嗨呦......剛剛一邊匆匆忙忙的煮奶茶做早餐讓老闆洗好澡就可以吃~一邊還用吹風機吹著頭髮...等到要喝自己的那杯元氣熱奶茶時才發現~唉呀~我的臉上還敷著面膜呢........職業婦女都是這樣的嗎?


 


2010/03/18


亞瑟蘭:今天星期五~在清真寺看到一個久違的微笑~一整個覺得.....美~^^


亞瑟蘭:今天還有一個很美的~忠孝東路上成排的木棉花開得火紅~美到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