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寫「候鳥飛去」的,因為實在太匆促了,只好現在給他補個「候鳥歸來」。


總之.........在印度神遊之台灣群俠圖 一一歸來後;在春天的氣息~上山 上山 飄 之後,候鳥也再次西北東南飛了一趟。


因為 好久...沒去旅行了 PART II ,加上又另外背負了一位穆斯林長輩賦予的新任務所以,原本總是吃著印度麵線糊 的我,過了幾天餐餐吃咖哩的日子


自從上次總算在印度開葷了 之後,我發現....在印度果然還是要吃咖哩好,絕對比吃那些不道地的中國食享受多了,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印度咖哩呢。


--------------------來去之間-------------------


這次發生了一件烏龍糗事:在轉機時,拿錯了手提行李箱!


整整八個小時的轉機期間,因為想把手上的雜誌、披肩、、、、等雜物收起來,所以試著用預設的密碼「000」開了好幾次都不得其門而入,本以為又是老公故意玩我偷偷把密碼換了,因此就故意不問他,想說等到印度再讓他們去想辦法。


抵達印度爸媽家閒聊一番後已經印度凌晨一點多,當我準備盥洗時還是打不開行李箱,印度爸老馬識途的拿了鉗子幫我敲開密碼鎖(早我幾天歸國的二兒子剛好也發生同樣事件);總算很開心的打開行李箱那一剎那,我狠很的愣了一下:怎會舖著我從沒見過的男生衣服?!老公這次實在玩太兇了吧?!!!


再往下一翻........媽呀!!!!男性衣物、刮鬍刀、神力丸、、、、、、、本來都已經很累了的大家在確定情況後突然又都超有精神的笑翻了.......


 


---------------盤點中---------------------


 


如果.....如果這位「苦主」您有看到我的文章的話,那麼,向您報告如下:手鏈已經戴在印度媽手上;印度爸很喜歡您的刮鬍刀;吃素的他們還沒決定怎麼處理您的烏魚子;還有,他們不知道怎麼使用牙線是我示範的、、、、至於其他細節,因為我很快就又離開那個城市了所以不知道;只有行李箱跟著玩了一趟印度後又回到台灣來,我老公說他買的那個比較貴,因此,若您想換回來的話也沒關係的;如果您也一樣轉機到印度,那麼從文件裡的關鍵字循線應該可以找到我們的。


至於我那些價值也不少的印度名牌衣物、新買的冷霜、、、、您就也直接送給有緣人吧,因為我應該無法再將您的東西原封不動從印度寄回來了,畢竟我們都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呢!


可是,我要聲明這次絕對不是我的錯喔!雖然我從頭到尾沒有發現拿錯行李箱是有點扯,但我確定當時因為知道要等八個小時才會轉飛機,所以待在座位一直到乘客快結束時才下飛機的...........


 


 


所以......那麼............我們下次都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