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好害羞..... 辦了那麼多講座~從沒想到有一天也會有人邀請我去演講~



 


 之前累積的經驗都派上用場了呢......


感謝不知名的貴人推薦,也感謝大直高中父母成長班給我這個機會.......




 


後記 1 :這次的演講讓我了解~即使現在網路資訊比較發達~但是在市井裡~大家對我們伊斯蘭的了解真的還是很有限~如果可以藉由這樣的場合讓大家對我們有比較深入的認識~那麼~秉持天生的傳教士熱情~我將會非常樂意和不同的族群分享滴~~有了處女秀之後~以後可以大聲說:「歡迎邀約」了


 



 


後記2:已經有五、六年沒有站在講台上了,再次重回講臺面對的竟是一群年紀幾乎都比我還大、人生閱歷都非常豐富的長輩,這樣的經驗很新鮮,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總以為人生旅程已經夠豐富了,但是,只要旅途沒到終點永遠不知道還有甚麼風景在等著自己;因此,每一刻都全力以赴就對了,與大家共勉唷。


 


最後,感謝老公和JODHAA的真情支持與這麼一大早的深情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