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最低調的妹妹 ecco的作品。


 


她的低調、寡言是拉納員工裡深具「權威」的,當妹妹們都在我的手當畫布畫漢娜給我觀賞時,只有她怕被我這不饒人的大嘴巴「鑑定」,所以直說自己畫不好,死不肯畫給我看。


「黑甘ㄚ爹導遊」就是這樣,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讓人驚艷!在幾次門市有客人排隊等著畫漢娜的場合下,因為被逼著死鴨子趕上架才讓我發現了這低調ecco的本事,不但畫得漂亮,而且還畫得挺快哩!


上面那個圖案,就是我翻著門市裡眾多印度彩繪漢娜畫本中難度頂高的其中一本,隨手指定讓她畫的;沒多說什麼、沒有回家練習的機會,ecco就這麼靜靜的完成了。


話不多的她,果真符合了「用漢娜說話」的,好低調,也.....好本事。所以是我們家目前臨摹過最多印度、巴基斯坦傳統彩繪畫本的一個漢娜手喔;一般人大多只看過印度繪本,像ecco這樣臨摹過拉納從巴基斯坦帶回的伊斯蘭幾何風格繪本的人可不多呢。


 


雖然因為低調所以很晚才被我介紹上來,不過,其實ecco在門市累積的基本粉絲已經不少了喔,受惠最大的莫過於梅妹妹了,能跟我們低調ecco混到這麼熟的,算梅妹妹利害啦:在MAY手上的印度傳統圖案HENNA教我的事~~耐心篇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ecco其實還是拉納最資深的工作夥伴呢,從我們進入網路拍賣市場後不久,她就一路跟著我們了,中間雖然曾經因為家庭因素暫離過,不過,緣分(伊斯蘭說前定)就是這麼有趣,相依纏繞的線終究還是兜在一塊兒,不知不覺竟也就這麼認識六七年了!這中間我們都嫁掉四個小姑了,卻還沒把她嫁出去,殘唸啊!!(所以,我這篇是順便徵婚的啦,不過是有條件的喔,請繼續往下看)。


 


低調ecco最最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剛開始只是好奇的問著我跟老闆一些伊斯蘭教義,我們兩個老的就跟平常一樣拿了一些介紹基本教義的書籍給她、也和她討論了一些她好奇的部分;因為好奇而問我們一些關於回教奇奇怪怪問題的人很多,所以,我們也不以為意,反正就盡所能回答,大部分時間大家都還是以工作為主;然後,就有那麼一天,低調ecco竟然跟我們說了:「我要入教!!」


 


不蓋你們,當初連我跟老闆都以為她是開玩笑的呢!不過,在認真的了解後,也知道ecco是認真的,當然,就很開心的歡迎她進入伊斯蘭世界囉!


不可否認,目前台灣很多接受回教的女生都是因為感情因素而入教;可是,也有很多即使有了感情牽掛因而接觸伊斯蘭也未必會入教;所以,像低調ecco這樣自己讀書、默默觀察、默默了解一段時間後直接決定入教的例子,對我們來說真是奇耙呢!至於她的心歷路程,說真的,她的話實在不多,所以我也很好奇,拜託大家幫我「挖挖看」吧!


不過,「那妳為什麼沒有戴頭巾?」這個就不用問了;我直接幫她回答如下:伊斯蘭有說,「造物主給每個人的能力不同」,能做多少就盡量做,現在不做,不表示以後不做;現在做不到,也不代表以後做不到唷!(以上是我個人替她發言,不代表她本人立場,所以,我願意自承後果


 


 


最後,差點忘了說,若想體驗ecco的漢娜風情,那麼,ecco幾乎每天晚上八點以前都在拉納傳奇西門町門市隨時恭候大駕喔,PS~提前預約的話可以給您「帶出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