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西門町都跟妹妹們搶電腦用,把她們手上原本的工作流程都弄亂了,搞得當家的揪打姊姊只要看到我就會飄出想要把我飛踢出去的眼神


只好利用各種瑣碎時間,一逮到機會就來抒發,趁著店裡妹妹去吃飯,就來介紹我最近奮力啃噬著的一位作家:王盛弘。


 


在這個大家都想保有神祕的一面、都努力隱藏自己許多故事的光纖時代,我非常佩服王盛弘先生如此透明地分享著、剖白著自己人生的勇氣與直率,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有這樣的果敢。...當然,也得也那樣的才幹才行啦。


 


 


不多說,喜歡讀散文,喜歡讀文學的朋友,直接到博客來書店認識他吧!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A4%FD%B2%B1%A5%B0


 


 


 


後記:


因為許多因素,以前我沒有很喜歡告訴別人自己的家鄉所在,除非剛好遇到可以一起訴說家鄉美好的知音。我非常感謝王盛弘先生,因為他,讓我愈來愈喜歡也愈來愈珍愛自己的故鄉,現在,我超期待王先生下一本書寫「半線」的大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