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細緻.......愈細緻的...愈需要特別的呵護... 」


 


連我老公都說不出這麼動人的話........


 


雖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但是,從那之後,每當遇到有什麼覺得受了內傷的時候,我總是努力回憶這句讚美詞,然後就能勉勵自己:「我只向真主訴說我的憂傷」 ;然後,很多事情就又可以平衡、就又可以「乾巴爹」的繼續向前衝去了........


雖然很汗顏我並沒有回饋以同等的相知相惜,但希望對方可以了解,在我心中有一個位置,一直放著這句話、這個人.


 


 


 


 


 


 


 


我沒有搞精神外遇喔,我們都是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