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不過每次只要佩服起印度寶萊塢電影裡那些影星演戲的功力,就會想到如果當初有好好把握際遇的話,也許我也可以是某個「沙嫂」、「羅山妻」‧‧‧‧來的。(印度電影明星的老婆)


 



已經忘了是哪一年了,和老公在曼谷轉機停留時,住在一位巴基斯坦人開的旅館,這位旅館主人已經移居曼谷多年,當時讀大學的兒子女兒據說都在曼谷出生、長大。


看照片裡的AMEEN和現在有多大不同就知道歷史有多悠久了吼!



像這種在那麼幾十年前就已經可以移居外國的巴基斯坦人,經濟環境似乎都相當不錯,所以交往的對象大概也都「往來無白丁」,所以我們住宿那晚很幸運的竟然遇到了他的巴基斯坦導演朋友。


有緣的是,曼谷那麼大,我們竟然可以同一天在不同地點巧遇兩次,於是,後來和導演一起坐下來聊天喝果汁,那時我跟AMEEN應該才剛結婚不久吧,兩人都好嫩,也都不知道要說什麼,都是兩位「老前輩」在提話比較多。


導演問了我們的相遇、相識,我也反問他會變成他拍電影的靈感嗎?


導演說,也許。


這句話我ㄧ直記到現在呢!


不過,後來看寶萊塢電影看多了,發現異國戀題材實在很少,我想大概不好發揮吧,所以才漸漸的把這件事情當作是白日夢一場。


 



最後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後來還和導演先生一起搭旅館老闆的豪華轎車順風回去。


既然是非常有名的導演,於是,就給他拍了個獨照,當我請他微笑準備按快門時,大導演回我說:我永遠都在微笑。


直到現在我都記得這句「永遠微笑」,也記得他那大器、從容的氣質,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