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與大作家鍾文音相遇拉納傳奇   之後,生活又多開了一扇窗,對於能夠有機會這麼親近一位為台灣文學努力的作家,感到實在榮幸。

 

上海因為有張愛玲而讓許多人停格,因為有鍾文音,希望也讓更多人停格在台灣。

 

親愛的小丸子,希望妳不介意我就這麼把妳的信貼上來唷,因為妳的一片丹青是我寫不出來的呢

 

 

 

 

Hello 亞瑟蘭,

不好意思冒昧寫email給妳..

我在偶像的官網上看到妳的留言跟信箱地址

因為要幫偶像鼓吹響應活動,想說直接寫email比較方便

希望妳沒有被我嚇到..^___^..

 

文音八月份推出新書「大文豪與冰淇淋」妳知道嗎?

還有一個夏日冰淇淋數位生活大賽的活動妳有興趣嗎?可不可以幫忙響應?


 

但是有點麻煩是一定要去買卡比索冰淇淋來吃才可以(7-11就有在賣)

還要貼300字以上的文章,不一定要寫跟冰淇淋有關的主題,雜記也行

照片120dpi,一張就可以

 

我自己先投稿:

http:以下空白___________

 

先替偶像謝謝妳的。。。

 

 

 

 

大作家能有這麼忠實的知音,幸福吼~

詳細徵文網址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