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沒有心情做生意。


被一些照片笑翻了。


---------------------------------


 


有沒搞錯??


向來提倡溫文儒雅風氣的亞瑟蘭竟然也會刊登不雅照片!!



呵呵,因為是自己家的孩子啦!在墾丁民宿玩了起來。


要是以前在「家裡」這樣玩被我看到,肯定要抓來「蹂躪」一番的;歲月催人老,經過多年再看他們還在這樣玩的照片,倒是在店裡和妹妹們一起笑翻了呢。


 


 



真巧,上星期我和Ameen在花蓮七星潭看~~~~~~~不到夕陽 的回程中 ,也才經過這個蘇澳冷泉,漸漸長大的孩子們已經比我們兩個老大人還會玩了哪!


 


 


九份還是平溪?餐桌上的傑作。


一個暑假玩了這麼多地方,真是厲害!


 


----------------------------------


回到今天。。。。。。。。


話說,又忘記帶手機回家的亞瑟蘭,一到店裡就看到手機不斷的震動,又是多通未接來電。。。。。。。。。


福:「老。。。。」


話都還沒說完亞瑟蘭就開始自我辯解了。。。。


亞:「對不起(不小心做錯事的那種語帶無辜ing)~~前兩天小艷來的時候說他不知道要辦,昨天我也沒有接到簡的通知,所以以為不辦了。。。。。那我現在要怎麼過去??。。。。。」 (謎之音:真沒誠意,都兩點了,聚餐快結束了吧!!)


福:「老。沒關係,我們等一下過去找妳。」


呵呵,真是體貼的孩子,就知道老。不善交際應酬。


 


 


一到店裡,幾個帶頭的大男孩就因為沒有跟我確認時間而道歉。


汗顏!真的都長大了!


明明特地約在拉納西門町店附近的紅樓,明明就亞瑟蘭自己中午起不了床、又沒帶手機,卻反過來讓孩子們向我道歉!真是汗顏!!(謎之音:其實是老。想說才一個星期一定辦不起來吧。)


不管,反正要和老。同歡的心是不變的啦!




 


時光好像回到了六、七年前,大家一起讀書、一起跑步、一起參加電視錄影、一起等著教室後面的電鍋跳起來、一起圍著講桌吃飯聊天、一起被我罵、一起罵A罵B罵C大家要一起乖、、、、、




真棒,感覺都沒變,除了變高、變胖、變瘦外,其他都沒變。依舊都是黏人的孩子,卻也依舊都有獨立的精神。


看著你們長大,真好。


 


 


所以,今天一整個沒有心情做生意,因為和孩子們在店裡玩了一整個下午。


 


 


----------------------------------------------------------------------------------------


這些孩子們,從以前就「很好養」,幾乎我帶他們玩什麼他們就玩什麼,不但總可以玩得很開心,甚至還可以玩得青出於藍勝於藍。


現在來到了拉納傳奇門市,當然也就跟著我玩印度彩繪,一起來henna henn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