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朋友們:我出關啦!!



 


前陣子忙了一些事,萬事起頭難,諸事雜亂,以致於好久沒有打理自家的 拉納傳奇印度民族風服飾店,怠慢了不少美眉、貴婦、少奶奶、、、、、還有想要把我外帶出國玩耍的大嬸以及幾位特地來找我卻撲了空的好友們;連拉納印度電影放映機(2) 也停止播放了好久,自己都想好好放大假給他看個三天兩夜呢;總之,對不起了親愛的大家!


如今,前事總算看起來彷彿隱約大概好像已經差不多了的樣子,因此,我似乎應該也許也可以順利繼續盡興把賞自己喜愛的民族風(民俗風)服飾:竄動的蓋印布 、恢復原本作息了;當然,有空沒事還要說說你最近過得有趣嗎? 一些有的沒有的故事啦..........................太久沒「磨牙」,說話好像會結巴,請多多包涵就是。


總之,拉納小舖的朋友們,我回來啦,要繼續來探班喔


別以為拉納傳奇是美女的天下喔,經常也是有型男來找衣服的,像這樣的印巴式庫塔(長版上衣),目前能挑戰的人還不多哩。



這位爸爸江湖道號「門哥」。猜測門子從小被教導不能以真面目示人,因為只要看到照相機立刻會自動擺出各種顯然練習有成的「官方表情」;很想問問門嫂:「當大哥的女人感覺如何?」;由於一家子在拉納玩得開心,所以門哥說如果有被人欺負亞瑟蘭的話,找他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