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uru:從導師到創業先鋒、愛與夢想的追逐,網友下的標題都好棒啊!


2. Ek Jind EkJaan:典型的旁遮普長兄風範,對印巴地區強烈而濃厚的家庭、家族觀描述的很深刻;


3. Bhagam Bhag: 搞笑創意版印度歌劇魅影??我老公看得笑翻了.........


4. Namastey London:背景雖然是在倫敦,但故事適用於全球所有旁遮普子弟,題材很廣,印巴交融,很寫實的現在進行式,讓我很感同身受,特別的是還請了巴基斯坦男演員喔;


5. Dil apna punjabi:我很久沒有看印度電影看得哭那麼久了,旁遮普的背景,完全的婆家風情,想念我的愛在巴基斯坦蔓延.......


6.Nishabd:18歲時,我很要好的女同學來我家玩,然後愛上我爸爸;誇張的是我爸爸竟然也說愛她,就在我和媽媽面前........太太太誇張的劇情!!


7. 36 China Town:在家「搞自閉」時,老公怕我無聊推薦我看的,因為是被「騙」去看的(老公說很好看),所以創我個人第一次看「驚悚片」的紀錄!


8.Fanaa:有天...突然發現....離散多年、才相認沒幾天的愛人竟然是喀拾米爾獨立組織的恐怖份子!!!!...............打斷他的腿就好了幹麻殺掉他??...(前半部劇情有點像是印度版的韓劇「悲傷戀歌」..)


9. Sarhad  Paar:也是要殺掉老公才能成就正義...........


10. Kuch naa Kaho : 購買拉納商品贈印度電影DVD (kuch naa kaho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