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樣說好像有點太臭屁,哪天被「蓋布袋」了都不知道;不過,是真的,拉納傳奇每次的主題網聚可都是臥虎藏龍喔!


這是拉納辦過最輕鬆的一次聚餐,連照片都不用拍一張呢!而且達人們各有本事,想要讓每位大大都輪番上陣的時間根本都不夠;也好,就留一手做下次發揮的空間囉!


今天的老、少帥哥們表現優秀,所以先介紹他們出場,介紹完後,我的報導工作大概也就結束了,因為達人們都各有比我更詳盡的文字&照片版呢!


 


首先,博得滿堂彩的: 印度舞小王子---Ricky Q ,他的Devdas(寶萊塢生死戀)現代舞,與kathak古典舞,讓在場的觀眾們意猶未盡,在場其他顧客捨不得走的等他的安可曲,不過,是我的錯,只請小王子準備兩首!小王子:下~次~不~要~那~麼~乖~喔!!!


 


接著,知名印度達人,我的最佳損友印度組 吳德朗先生,東奔西跑的他連個人網址也比狡兔多了好幾窟,這是最新棲息地,http://blog.roodo.com/bollywood ,在台灣,只要遇到吳德朗先生,大概都不敢說自己是印度通了,時間的限制,今天沒有讓吳先生把他的印度旅遊經驗做淋漓盡致的分享真的很可惜!


 


 


時間,22:44............


今天應該寫不完了,因為,再不下班,今晚回去又要和老公「背對背」了


所以,先感謝一下我們身兼多職的 琥珀 ,雅虎部落格美食賞評審,今天的攝影、美食採訪、服裝評審、黃金單身漢,今天聚餐的完整版就靠他啦!令人驕傲、放心的好傢伙


先聞香一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mberliao-0512/photo?pid=3749#3755


 


 


 


時間,11:33pm......


西西,今天老公恩准我完成這篇作業喔,所以把最後兩位型男一併介紹完畢:


一位是可惡的以我最心愛的印度湯姆克魯斯(SRK,您知道的,他是穆斯林嘛)的形象出現的布萊恩,希望他多多在台灣街頭穿梭,漸漸地,潛移默化地,把他今天的「印巴式型男」在台灣飄逸出去


 


最後,也是我們今天最佳男服裝獎得主:JACKY!曾經和朋友在西門町門市與亞瑟蘭「心靈對話」到最後一班捷運,在今天的主題服裝聚餐意外勝出,獲得兩位評審共同的青睞,原來是小配件立大功呢!!JACKY是與會看起來年紀最小的男士,也是唯一還沒有部落格的男士,嗯,不是姐姐愛說你喔:落~伍~啦!!


啊~~差點忘了說,JACKY是個髮型造型師,那麼,呵呵~~「最佳男服裝獎」對他來說~是實至名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