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美女與野獸答案揭曉:是黃依藍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在職碩士班的同學~(依藍2006年暫時離開媒體工作進修去了.....)

這位大鬍子從2006年夏天開始跟我要褲子穿~當他第一次來店裡時~我看他穿著我們之前已經賣過的拉風款~就知道這人已經是民族風"進階"班了~但舊款已賣完~而當時拉納店裡沒有比他那天身上更花俏的褲子~所以我自己摸摸鼻子閉門檢討去~答應他請老闆下次出國幫他帶~


兩三個月後老闆帶進了一批新褲子~不過老闆不懂台灣"怪咖男"的尺度~特地帶的反倒都很素~我一看就知道不符大鬍子的標準~所以不好意思通知了~就給他假裝忘記~~


大約九月還是十月時大鬍子又來留言問老闆出國了沒?褲子來了沒?~真是好記性~我也只好實招了 ~"因為都是素的~所以就沒有通知......."~唉~~~這次我想應該對拉納死心了吧~~


沒想到~


不久前他又蹦出來了~~"老闆娘我要出國沒褲子穿啦!!!"~


我當時第一反應是~~"啊~怎麼又來了??~可~惡~幹麻一直要我為你的褲子負責啦~我和你又不熟~~"


但又想這人真不死心~~都半年了還記得要來找拉納要褲子~好吧~再沒有還真是丟臉~~所以就努力拍了幾張"花"褲子的照片給他~~總算ˋ總算因為他的褲子已經破了好幾條~再挑還真的沒褲子穿了~嘿~算是對顧客有交代了.....................不過還沒約好什麼時候來店裡取貨.........


隔天~~


拉納家的網管突然傳給了我大鬍子的留言~~~"我今晚要去........很晚......要等我喔......一定要老闆娘喔......有秘辛啦.........."~


過了幾個小時後....伊藍來電~"ASRAH~是不是有一個頭髮很長.....................?"


嘿~~~小小世界真奇妙~~原來~~大鬍子竟是依藍的同學~~~都是認真好學的"怪咖"~都在拉納傳奇相遇啦


差點忘了說~大鬍子謙稱自己是一片導(導演)~近期卻要導到法國去.......真人向來不露相~反正我也經常有眼不識泰山~也許哪天在八卦版看到時再去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