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糊塗的亞瑟蘭,今天又闖了一個禍:不知按了哪個鍵,把網拍上的「關於我」編輯到只剩一片空白。


 


「關於我」是每個網拍業者對顧客朋友們做的店家資料專欄。


做「拉納傳奇」這家店的基本介紹不難,反正再打打字就好了,只是..........


 


拉納家的「關於我」,除了這些店家基本資料外,還登錄了六、七年來各媒體的採訪與報導,少說也有二、三十則;我跟老公都沒有留「紀念」的習慣,所以,這些可以拿來虛榮的歷史,除了在上報、上雜誌或上電視的那陣子會登錄到賣場讓大家共襄盛舉一下外,唯一的紀錄,就是事後編入「關於我」了。


剛開部落格的時候,我偶爾還會把採訪文找出來貼上去,後來又覺得這樣好像太虛榮,而且反正開部落格之前的採訪也沒有留著,所以就乾脆甩帥不貼了。


 


這下好了,拉納過去的歷史一片空白了,我連最近一次上自由時報,就是大家有看到AMEEN的大頭照那次,是11月還是12月的事情都忘記了,又哪追憶得起幾年下來的總紀錄。


這...。。。。..到底要不要好好傷心一番啊???


 


 


好吧,這時候就看到伊斯蘭給我的力量了,我用回教教義來勉勵自己:反正,如果是好事,那麼右邊的天仙都有幫我紀錄下來了,一筆也跑不掉,如果想虛榮的話,後世再來翻翻此頁、回味一下吧;如果不是好事的話,那麼,還得拜託左邊的天仙手下留情別紀錄的太詳細哩!


 


歷史,記得以前學的,有口耳相傳的、有用實物記下的、有文獻記載的、、、、、既然我沒有留下任何「實物」,又遺失了「文獻紀錄」,那麼那一段屬於拉納傳奇的事蹟,以後只好靠「口耳相傳的口述歷史」了,反正,都不影響的確存在過的「史實」啦。 


有沒有人知道沒關係,天(我們是說『真主』)知道就好!


......


哇!!突然好想去跟大學的歷史教授們獻寶一下,我這個不才沒有忘記他們以前教的耶....................那麼,最近被翻出來大書特書的慈禧後宮史(我是不相信慈禧真的和洋人搞『姐弟戀』啦!)、黛妃情史(我選擇相信黛安娜是為了巴基斯坦愛人不但讀古蘭經還差點成了回教徒因此而被謀殺的!)..........史實也真的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嗎?................................希望大家包容一下我完全沒有邏輯可言的跳躍式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