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注意國際時尚的朋友相信都知道了,今年國際品牌依舊大打印度旗,從珠寶到服飾都標榜奢華的皇族風格。


這就是報導上說的印度香料色時尚唷


 



引申自印度紗麗的設計概念


 



浸濡過傳統印度服裝的朋友,一定看得出中間那兩套是來自三件式的旁遮普(Punjabi suit)套裝吼!


 



印度紗麗改成短版後的時尚延伸..........現在,誰還敢指著別人的鼻子說「你的紗麗不正統」呢?


 


 


 


其實,不是亞瑟蘭愛說嘴,類似的創意延伸,拉納真的見怪不怪了...........


猜猜看這套紗麗有什麼學問??


 



 那條長長的斜披肩不見了耶!!


 


沒錯,這是由原本五、六呎長的紗麗,依個人身型量身剪裁而成的兩件式單品唷;


當單品穿的時候,也是一件很有特色的民族風長裙哩...


.您覺得這創意點子會比愛馬仕的設計概念差嗎?


 


粉紅妹妹說:兩三年前我就這麼穿上街了ㄝ,我這服飾的線條,也不比愛瑪仕差吧....


 


 


昨晚,一位影視名人和她表演工作室的朋友前來泰姬印度餐廳吃飯,我順手遞了幾本擺放在餐廳的印度時尚雜誌ELLE、VOGUE、、、放在他們桌上,看著他們不但翻得津津有味還意猶未盡的加菜,發現經典頁面時甚至還會輪流傳閱討論,當時我真有一種知音難尋的成就感!總算有人可以分享這種愛不釋手的「冷門書」了,那麼,也不枉費這些雜誌漂洋過海從印度飛來台灣了。


 


大陸名模呂燕去年接受採訪時說過這樣的話:「說實在,我到現在也還不懂時尚究竟是個什麼玩意兒!」


只要用點創意,時尚,其實就在你我身邊,甚至,也許你就是個時尚創意人喔。


 


感謝拉納傳奇店裡,許多用自己創意、發揮出屬於自己的時尚的朋友們的分享。


這禮服也是輾轉購自拉納,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後設計出來的唷!


什麼叫做獨一無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