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走為了今天要參加婚宴特別來買閃亮亮牛仔褲的附近住戶鄰居後~赫然發現已經十點40幾分了~難得的都沒人催下班.....打了電話才知道昨晚餐廳有印度人包場吃自助那時也還沒結束....大家都辛苦了........



今天一開門還沒清場客人就進來~問我櫃檯前的一大堆衣服圍巾是怎樣可以看的嗎?~我說可以可以是還沒空整理的亂七八糟真是很不好意思.......


2011/01/14 中午


----------------------------------------------------------------


一邊摸東摸西~一邊摺衣服~搞了一個下午~終於又把衣服疊得像上個星期被兩個幸福頂客美女誇獎的那個標準了~~^^


2011/01/14  下午


----------------------------------------------------------------------


 


我想我真的累了....差點都不好意思再說了~今天黃昏時和昨天一樣的事情竟然又發生了一次~這次兇手是我本人自己..............



出門前我還特別檢查一下~確定有把門卡上了~可是當我從昆明店做完禮拜回到峨眉時~打開門走近櫃台竟然聽到非常清楚的男人講話聲~接著~印度-台北愛樂中心的吳德朗先生突然從玻璃櫃前的沙發站起來映在我眼前~我嚇得驚聲大叫~~真是所謂"嚇破膽".....



他說我的門真的沒鎖.....原來我這次檢查了下面沒有檢查上面........



總之~寒假總算開始了~我總算可以好好睡個大覺了~~^^


2011/01/14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