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偶爾會陪附近紅包場歌手來買衣服的大叔,去年農曆年還順便來我們拉納發紅包,剛剛他說經過西門町,順便來看看我。



他說經過好多次了,都沒看到我,我才驚覺已經快一整年沒見了。



他看起來比以前憔悴好多,說是最近非常不順,但是看到我就好像看到彌勒佛一樣,很開心。
我像彌勒佛。。。。。。


噗哧。。這該開心嗎。。。


 


PS~穆斯林不崇拜偶像


2011/1月25日 22:43


 


-----------------------------------------------


昨天趁著看店空檔,和門市妹妹一起回顧了一大系列照片。


意外地,卻被其中一張不小心拍到的側影攪得心煩意亂。。。。


當所有人都全神貫注在我正拍照的娃兒時,那雙眼神卻透過鏡頭專注的看著我。。。一個我曾經不顧禮教喝斥過的長輩。



今天一早,當老公和唯一還在的老朋友出門後,我拆開頭巾,散開一頭亂髮,猙獰著尚未梳洗的臉,噹啷啪啦響地奮力刷起鍋碗瓢盆,希望從表象的自我毀滅得到救贖。。。。我不值得他們如此愛我。


1月26日 12: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