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張照片~所以買了一本書~~~




三毛脖子上的項鍊~扉頁上介紹說是阿富汗人哈敏的妻子的~我印象中只讀過三毛一或二本書~所以不知道更多的故事.....


.
⋯⋯知道的是~同樣風格的項鍊~在我們家賣很多年了~為了節省幾經轉手被提高不少的成本~老公甚至曾經親自到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邊境去採購~




以前買的人把它當古董在收藏~現在買的人~戴著它跳部落風肚皮舞........


2010/12/08


--------------------------------


昨天跟鍾文音兩人在峨嵋店(這也是我們相遇的地方)玩弄一些披披掛掛的寶貝~


為下個週末的三毛紀念講座準備~喜歡流浪的朋友別錯過~^^


2011/01/12


------------------------------


一早起來陪大家喝完早茶順便收了一封信後~一縷不知何處竄起的不安靈魂再也壓抑不下~回籠覺竟睡不成.......


決定早早出門.....來去看三毛的文物展好了.........


PS~本來我覺得自己在等捷運的空檔才想到要塗口紅已經很害羞了,沒想到一上捷運就看到不同方位的兩個正妹一站一坐正忙不迭的在刷睫毛,更多的則是低著頭玩觸控著手機,我於是決定坐下,加入她們。。


2011/01/13


----------------------


今天我有褻瀆了三毛的感覺~我是為了她脖子上那條阿富汗項鍊特別去看展的~


然後發現~其中有許多展覽的東西和我每天在店裡玩耍的寶貝都是同一個"家族"的....


保管文物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看到那些被保管的好似史前時代般悠久的三毛遺物~真有說不出的心疼..............


2011/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