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MEEN不知道叫了我幾次~幸好我有聽到最後那句"This is ur last call"


 


萬般掙扎的爬了起來~昨晚12點多才下班回到家~上床後又翻了好幾圈沉澱一整天的瑣事~真正入睡時都已經不知幾點了~心裡也掙扎著"爬不起來吧?爬不起來吧??"


最後決勝負的關鍵其實還是"意志力"吧!!原來只要有心~很多事情都不難呢~~


走出房門時~聞到濃郁的飯香味~AMEEN已經幾乎都準備好了~先丟給我一碗玉米粒~冰冰涼涼的大概很好開胃吧~AMEEN怕我啃完玉米吃不下飯~原要搶過去~沒想到我不但把整碗玉米吞個精光~還扒完一盤青椒牛肉配白飯~又灌了一杯優酪乳~~當吃飽喝足發現五點還不到時~精神突然又抖擻起來~哇!!有多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啊??


 


說起來齋月是我一年裡吃最定時的月份了~因為AMEEN很重視這個對穆斯林(回教徒)而言非常重要的功修~怕我這個入教的老婆吃不飽ˋ或是撐不過去~所以都會預備多的食物在冰箱裡~平常因為工作關係吃飯總是非常不定時~在外面也胡亂吃一把的~因此經常鬧胃疼~到了齋月反倒因為早上要起床吃封齋飯ˋ晚上要準時開齋~所以飲食時間十分正常~回到家後打開冰箱更是一種視覺享受~總有好幾盤不同的料理ˋ甜點ˋ水果ˋˋˋ光用看的心裡就覺得很滿足了~


奇怪的是~今天一整天我好像都沒有餓的感覺~不知是否忙碌的工作也讓時間過得比較快~當AMEEN打電話跟我說要開齋了的時候~我摸摸肚子還想說怎麼不餓呢~~


總之~今天順利封齋成功了~祝教親們也都齋功圓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