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青突然出現~身邊的男伴赫然換人!!!!!


即使礙於風度不能把錯愕表現的太明顯~但我還是忍不住匆匆的把青青拉到旁邊關心了一下~


在我服務的市井中~每天要看好多大千世界風景~拉納小舖又剛好賣的都是流行性商品~因此不知陪伴過多少年輕男孩女孩走過青春~有終成眷屬的ˋ有分分又合合的ˋ有每換一個戀人我要換一種風格介紹的ˋ有癡情男孩目送移情女孩走後在小舖門口兀自掉淚的ˋ有原是開朗少女卻在兩年後滿手傷痕憤世嫉俗出現在我眼前的ˋ甚至~還有畸戀殉情而見報的ˋˋˋˋˋˋˋˋ


即使如此~今天的風景仍然讓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小小的震驚ˋ小小的給他十分難過!!


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愛情世界!!我只知道這更讓我堅定信仰伊斯蘭的愛情觀~愛情也該是一種責任!!


八年!!都可以生個小孩來讀小學了!


當你們已經以令人稱羨的郎才女貌出雙入對時~我和AMEEN甚至還不認識!!!!


此時的我~再度想起那句~~~"有時門當戶對是為了不讓另一方自卑!"印巴婚禮紀行後記:"蹉跎的婚事"


不知該請你們還我一個給了我那麼久的期待中的門當戶對理想印象?


還是該怪自己不該聽你們把未央歌唱得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