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剛好看到朋友給的網址~~真沒想到帶頭巾有這麼多種方法~我得回家好好練習了




他們的頭巾和衣服真是夭壽漂亮~台灣都買不到





在台灣馬路上要遇到一個戴頭巾的女孩機會不多~所以我被認識的朋友在茫茫人海中"指認"出來的機率相對的多了起來~


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次是大約一個月前去我們家附近菜市場裡的工作室洗頭髮,因為才剛起床不久,所以就穿的比較輕鬆,還沒刷牙洗臉ˋ頭巾也隨便紮著像老太婆,一副沒睡醒的邋遢樣就進去了,當我因為起床氣而面無表情的坐在梳妝椅上時,櫃檯小姐突然過來熱情的問我"你是不是那個那個............","我們這位誰誰誰很喜歡你們家的衣服,她常常去說......"~~~


沒想到正在幫我洗頭髮的這位小姐竟然是我的常客~我一聽實在尷尬,努力看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是我的客人~~趕緊趕緊用力晃晃頭搖醒腦袋瓜提起精神來和這兩位朋友"相認"~~對於自己的沒有梳妝打扮感到發窘,幸好她們都有著草根性的單純活潑,反而安慰我說這樣更有"親切感"~約好下次再幫她搭配新的風格


今天實在高興,因為在西門町將近半年,遇到了第一個看到我的頭巾而進來店裡和我相認的穆斯林朋友,是一位每個星期五都會在清真寺看到的外國朋友,我英文不好聽不出來她來自哪一國,不過和她的朋友說著法文就是,應該是來自舊法屬殖民地吧;她也是戴頭巾一族,雖然我們經常在在清真寺碰面,但因為不認識所以並沒有打過招呼,今天反而因為在台北鬧區遇到"同類"而彼此開心的認識了.


嗯~這是新發現的戴頭巾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