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到現在已經有好幾個星期了,拉納從來沒有那麼久沒有新貨上架。眼看著未來半個月內應該也抽不出空檔出國辦貨、印度那邊也「卡貨」,所以,對於一些習慣每一、兩星期就會來給我們拉納「巡店」、甚至每天盯著我們網拍看的朋友們感到相當抱歉,連續好幾位朋友都已經在年假過後不久就興致勃勃的準備來看新貨卻空手而歸了...................................................


--------------------------------------------------------------------------------------------


 


上面這段文字是3月3日寫到一半被我隱藏起來來不及發表的,轉眼間又過了十天.................................


 


印度服飾做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連續將近兩個月沒有進新貨,加上天氣的不穩定,今年連春裝都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上比較洽當;面臨沒有新貨可賣的情況,因此上面那段文字寫到一半,我們就決定整個三月全店做特價,把換季商品、過季商品、庫存商品全部拿來作特惠。


然後...........就這樣..................很忙。


昨天回了家時,有一個深深的感慨:忙到好像在賣笑了。


並不是內心有委屈而皮笑肉不笑的那種賣笑,而是累得臉部肌肉疲乏、快要牽不動顏面神經的那種笑不出來;如果是和自己相熟的客人朋友們就還好,但是面對不是很熟的顧客時,微笑還是基本的禮貌,所以...................如果最近您有到拉納傳奇店裡來,看到皮笑肉不笑的亞瑟蘭,請不要誤會,我真的只是累到神經反應遲緩了一些


 


今天早上起床時突然又有一個感覺:幸好我信仰了簡單的伊斯蘭,平時只要獨善其身的做好「唸、禮、齋、課、朝」這穆斯林五功的前面四字就好,然後不要做壞事,應該就可以等著進天堂(不過,五功指得不只是「形式上」的功,這句話可是有內涵的喔);在自己沒有能力的時候,不用去想些什麼兼善天下的大事,也不用去煩惱一些關於自我、夢想、氣質、品味、理財、、、、等現代人設定的高難度問題,日子就這麼簡單的一天跑過一天。。。。。。。


 


偷閒,所以今天我偷閒來部落格呼吸一下,到現在還沒有去開店...............................................不過,每次偷懶沒有準時去開店就會有客人等在門口,等到我去開店時,他們都已經在附近商家血拼了大小包,然後到我們店裡時已經把錢花得差不多了.....希望今天給個例外


 


 


好吧。。。好像呼吸夠了。。。。要繼續回去市井領取今日屬於我的角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