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部SALMAN KHAN主演的新片
大約內容是
一對相愛的夫妻
因為太太平常開玩笑開的太真了
男主角每次都當真~
也都在最危急的時候趕去救太太~
結果才發現被騙了

有點像狼來了的故事
最後一次太太說她不會游泳
但是男主角以為她又開玩笑了
竟然把她丟到游泳池裡自己跑進去飯店結帳
出來時才發現自己親手將太太溺死在池裡

受不了打擊的老公因此發瘋
神智回復到小孩子的狀態住進了精神病院
在醫院裡耐心的女醫師細心ˋ耐心的引導ˋ治療下
男主角總算擺脫過去的陰影復原了
同時也在長久的治療期間裡慢慢的和女醫師培養出新的感情
在清醒後的同時
兩人開心的相愛了

故事
應該在此就畫下圓滿的句點的
看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凌晨快兩點了
我原本在最後的浪漫歌聲還沒結束時就打算上床睡覺的
沒有想到
浪漫的歌舞後
竟然是出現了重大的轉折:
女醫師的院長父親早已經幫她安排了結婚對象
在得知女兒和自己醫院裡的精神病患相戀後勃然大怒
除了院長父親以外
所有人都贊成並且祝福他們的戀情(包括原本準備女醫師結婚的男孩)
但是
院長父親放不下傳統思維
為了維護家族顏面
堅決反對女兒和自己的精神病患相戀
甚至在男主角出院前一刻
硬是運用醫院的優勢將其強制留下
試圖用強制隔離ˋ電擊ˋ打鎮定劑ˋˋ等方式阻止兩人的相戀
最後
竟然將男主角強制送上手術台切斷不知什麼中樞神經使其成了植物人

結局是
男主角的舊識不忍看到他的悲慘餘生親自用枕頭將其悶死
女醫師因愛人慘死而失智
成了父親醫院裡的精神病患之一


原本應該是浪漫愛情的喜劇
在半小時內竟然驟轉為不可思議的悲劇收場
讓我心情突然沉重的說不出話
剛開始我還只是生氣印度電影無厘頭的編劇ˋ難過男主角的悲慘結局
在AMEEN跟我說電影反映的是印度社會不允許自由戀愛的現實狀況後
我的心情變得有點五味雜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