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力衝過紅綠燈,我快步地跑著,趕銀行三點半;經過紅樓時,大陣仗的人馬正魚貫而出,一邊穿梭而過我一邊狐疑著:「咦?平常沒這麼多人啊?」於是,一邊跑又一邊轉頭,這才赫見黑壓壓的一群黑衣人和路邊採訪車正圍攏著不知要給誰上車;「嘿!不是那個那個吧?」


 


急急掏出手機,想隨便拍個甚麼照片見證一下新聞現場,一看手機卻發現只剩兩分鐘,「哎呀呀,不行不行,趕不上三點半了,大人物咱們有緣再見吧。」


 


我立馬轉身,再不回頭地繼續往前跑去。


 


終於趕近銀行邊門想喘口氣,卻發現鐵大門已經下到三分之一處,警衛背對著我的方向正支起左手頂著,來不及喘氣我又立即向前,下腰,「凌波」而過;正眼前方的一位出家眾瞪大眼睛以為我來幹麻的,另一位壯漢則狀似情急、不知所云地指著警衛又望著我大嚷:「欸欸欸,妳要害死他呀,要出事了叫他怎麼負責!」


 


呼!總算可以大口好好喘氣了;俯在寫字檯,迎著涼爽爽的冷氣,這才終於想到應該要回覆還沒回神、繼續看著我的壯漢與警衛,「放心好了,我們很熟的,我不會害他的。」我咧嘴笑開懷地望後說著。


 


「妳不會害他,但出事了還是他要負責啊!」壯漢還猶自替永遠帶著善意微笑的靦腆警衛責備著我這冒失鬼。



「謝謝ㄛ!對不起呀!」


 


離開前,當然,不忘再跟這位彼此僅以微笑打過不只百次招呼的警衛大聲喊謝。


 



 


不禁想起,小資女向前衝也是這麼演的嗎?


 



 


 



 


(圖片解說:傳說中的無花果。。。吃了好久的無花果,終於看到無花果長怎樣。據說,天堂裡也有許多無花果,祝大家天天都擁有人間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