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拎著陽光豆漿的紙盒不知能丟哪裡。


 


從橋的那邊來,過了紅綠燈,走進一條古色古香的幽徑,終於瞥見左側的園子裡有垃圾桶,我於是進去拋棄那累贅物。平常,我只經過那圍牆外,這是第一次走進來。涼風襲來好舒服,大樹蓊鬱,視野好空曠,因為,還有網球場。。。我還沒瞧仔細,「亞瑟蘭~~」一聲好遼遠好渾厚的嗓音彷彿自天際傳來似的。




是誰在喚我??


我環視附近建築物,都是日式矮房,沒人在屋頂上,而且,聲音也沒那麼近。


我於是仰頭逡巡後來知道它叫尤加利的高聳枝葉,誰會爬那麼高在上面做甚麼?




「誰呀?」我出了聲,探著,但沒人理我。



我攢眉望看地等了半晌,終於放棄。沒有人。

 

剛剛明明很清楚的,沒有幻聽。


 


可是沒人,真的沒人。


 


真主在開我甚麼玩笑呀?


 


雖不是甚麼靈異事件,但畢竟沒有人可以證明那一刻真的存在過,所以千萬別跟人家提起才好。


 


我兀自回想,一邊的腦袋瓜告訴自己,聽錯了聽錯了妳真的聽錯了;一邊的腦袋瓜卻清清楚楚地明白那一聲肯定存在過。


 


「亞瑟蘭妳來這裡找我?」一個手拿網球拍的深藍色影子乍然從身後網球場門邊走來。


 


「老師!!!!你。。。。」猛吞口水ing.....


 


 噯!嚇得都忘了後面到底說些甚麼話來了。


 


「老師你怎麼......


 


「妳以為樹上的小鳥怎麼會叫妳呀?」


 


「對呀!老師你......


 


噗嗤。。。。老師你下次中間可不可以不要停頓那麼久啊。。。


 


PS~於是今天上課就給它利用報紙上的唐代女子畫像之空白處寫了凌亂的這篇字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