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當時應該有點給他很花癡。。。


因為有通重要電話,所以我摘下眼鏡,專心的處理,沒很注意剛走進來的幾位客人;掛上電話不久,TINA就從櫃檯外微蹲下身湊近我覷聲說:「老闆娘妳知道犀利人妻嗎?」


「知道啊。」


「溫昇豪現在在。。。。」


「溫昇豪?真的嗎?」


我驚聲戴上眼鏡看往TINA說的那個方向,大概太驚聲了,就在我看過去的時候,溫帥也正抬望眼看著我,害我羞得又趕緊低頭裝鎮定。。。


ㄎㄎ。最開心的是,溫帥拿著我的書說:「我真的會看喔。」呵,最喜歡聽到這句話了,可臨走前忘了跟他說再有機會見面要考心得。。



溫昇豪讓亞瑟蘭也「回不去了」


嗯,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


 


後記:


溫昇豪是個貼心的藝人,拍照時,因為我太矮了,所以他不斷地把頭往下壓,盡量呈現最好的角度讓鏡頭看起來美一點,我小鹿亂撞的想著:別別別別再靠近了呀,不然我老公看到照片,下次你再來餐廳他可能會沒給你好臉色呀。。。。噗哧。。。。。。。。。


-----------------------------


老闆在TAJ印度餐廳被傳播公司相中,找他去拍廣告,所以,今天早上掛著一個「模特兒」的頭銜出門唷。




一如以往,不甘寂寞的卡卡將總想有個參與感,拎了老闆的西裝就往自己身上套,嘿,沒想廣告公司的人看老闆穿白襯衫很OK,反倒不要他穿西裝了(枉我們昨天為了這拿去乾洗差點拿不回來的西裝緊張了一整天)。



閒不住的卡卡將看到後來呢,搖著頭說:「都騙人的,這些人哪是生意人,我才是生意人,去杜拜&去伊朗。。。」



知道卡卡將「心有不甘」,我於是商請工作人員讓卡卡將也上去玩玩;大家看會議桌上的卡卡將,有沒有給他很不可一世呢。呵。



(拍的是中國信託年報廣告,所以只有他們內部看得到,就請大家別等了。^^)


2012/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