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卡卡將,愛玩的卡卡將,什麼都要「嘎一腳」的卡卡將,兩個星期前,他一來就把自己之前從台灣帶去巴基斯坦這次又帶回來的浴巾丟在洗衣機上,我也很快幫他洗好掛在客廳了,但,他卻跟不知情的老闆又要了一條;可惡的老闆,竟把我們在用的其中一條粉紅色的給了他(嗚~又是粉紅色的浴巾~)。。。。


今天早上,我覺得浴巾有變得更少的感覺,於是,走進沒在關門的卡卡將房間,果然,除了那條粉紅色的之外,不知何時他已經又槓了一條蘋果綠的掛在鋼架上了。。。。


卡卡將把「你的就是我的」的大共和精神發揮到我家來了,但。。。我不想在台灣還要和「別的男人」共用一條浴巾啊(有看過與「汗家姊夫」共用一條浴巾那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的苦)。。。


得找時間買新的浴巾了。。。。


2012/04/30


----------------------------------------------------------------------------


很久以前寫過一篇文章:「別人口中的垃圾,我們眼裡的寶貝」。老公就曾經把我的「寶貝」丟掉過不少。。。


同樣的事情,今天卡卡將又來一次了。昨天卡卡將整理充當他個人雅房的儲藏間後,裝了三大袋「垃圾」要拿去丟,我只打開其中一袋,便赫然發現這個要兩手環抱那麼大的珠寶盒,((驚)),我趕緊搬出來放在一邊,跟卡卡將說這別丟。。。。。


今晨匆匆出門「期中考」,回家用完早午餐後想睡個回籠覺,但是,剛睡醒精神大好的三個男人卻在外面擾擾嚷嚷&敲敲打打&又是一番不知在整頓甚麼,弄得我精神快「支離破碎」了;我原想下午就不出門要好好休息了,可我不出門卡卡將就也不想出門,而卡卡將不出門我就不可能好好休息了,噫!我只好又起身整裝。。。


結果,看我要出門,卡卡將不知是否覺得無趣,立馬改變主意,他也要出門了!!吼!!好吧,算了,老人家開心就好。。。


也就在我準備出門穿鞋時,才發現放在鞋櫃旁的那個珠寶盒不見蹤影了,((再驚)),轉身問卡卡將,他比了個已經丟掉的手勢,我一時不信,趕緊到卡卡將房間伏身貼地搜了一番,沒有,我趴在地板上哀嚎著珠寶盒不見蹤影的同時,卡卡將卻十分自豪的攤著手要我看他幫我把房子整理的多麼乾淨整齊。。。。


「好棒好棒,Masha Allah卡卡將你好棒」,一邊誇卡卡將我一邊拜託老公問一下到底把珠寶盒藏哪裡去了,老公又問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我於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三步併兩步趕緊跳到地下室的垃圾場找去。。。


幸好,卡卡將沒將其丟進大型垃圾桶,而是放在資源回收室,今天星期天清潔人員不上工,我一眼就看見它靜悄悄的立在雜物堆裡,趕緊抱上手來。。。


。看到我竟然真的跑去垃圾場撿回這個盒時,老公笑不可遏,卡卡將則只能對嘟著嘴&鼓著腮的我搖頭無語。。。


2012/04/23


---------------------------------


欸。過動的卡卡將,一匹抵多匹的卡卡將;周末無工作日,從昨下午開始,幾乎把家裡翻了快一遍。不過,原本堆放雜物的儲藏間被他弄成超舒爽的個人臥房,看了實在令人眼睛一亮。。。。


卡卡將把他在巴基斯坦周旋於20個兒女間的氣力拿來幫我「理家」,真是賺到了呀,只是,未來幾天可能得多喝一些補湯才有力氣陪他「玩耍」了。^^


2012/04/22


-------------------------------------------------------------------


 


「卡卡將」一見我,第一件事就是關心我的傷;連夜轉機,昨晚剛到的他,太累看不清楚還是怎樣,今天一早又問看了一次。本想說我那刀傷對他這1979因蘇聯入侵而離開阿富汗見慣槍林彈雨的人而言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不值得一提,沒想,大鬍子老人家他竟憋出一個不忍卒睹的小生看了怕怕之表情。。。我內心底的狡黠於是被引了出來,耍強蘭立馬變成撒嬌蘭:「這還只是腳踝而已,還沒給你看膝蓋呢」....ㄎㄎ。。。。


卡卡將出門前又學著我走路樣貌,特地交代我務必要小心,於是,從昨晚開始被他念這個為什麼沒收拾&那個為什麼沒加這個&這個又那個、、、、已經覺得未來一個月日子難過的我,突然又都甘願了,「一家人」唄,家人與家人間的感情最真了。。。


總之,「身著古裝」&很有「戲」&常把人搞得又氣又笑的卡卡將又來了,拉納家的「穿越劇」即將進入高潮迭起的一個月,從A到B到C。。大家的神經都已直起來了.......................


2012/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