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那麼巧!怎麼會那麼巧!快受不了了啦!」。。。


走在我們的中庭--武昌大道電影街上,我禁不住笑,差點把手上那把五彩繽紛的小花傘甩了出去。。。。


空落的雨街,寥落的行人,清寂的星期一午後,當眾人多惱於陰沉的天&綿厚的雨水時,我卻因為一些有趣的巧合,在心底持續綻放著一片大藍天。。。


命運安排的不期然小變化,總超乎我能想像的快&猛&重。。。但我勇於接受這樣的變化。^^


2012/04/16


-----------------------------------------------------------------------



 「怎麼那麼巧」下午又一樁,真快笑傻自己了。。。

 

昨天才跟人家提到我那好久沒連絡的哥,結果今天傍晚我哥竟然找我,問我過年為何沒回家腳怎麼會受傷等等等等(可見有多久沒連絡&有多不熟了)。。。

 

哥說他上星期公差,所以順道回去我們共度青春的母校外頭兜圈繞繞,我們因此敘了不少那些年的往事,當他說著那些我們匪類的舊場景時,我真是。。。ㄎㄎ,盡在不言中。。。

 

我跟哥哥一直到高中都同校,後來甚至同時畢業,同時上大學,所以對彼此的同學都十分熟識,原以為青春已逝,沒想一聊起來卻歷歷在目。。。

 

哥,謝謝你今天給我的驚喜,好久沒喊你喊得這麼痛快了,要幸福唷。。。。

 

突然想到,我好像可以寫個「那些年,我幫哥哥追的女孩」ㄝ,ㄏ。。。^^

 

-------------------------

 

黑色的血、綠色的血、藍色的血、橘色的血、、、、

 

為了那匯集在身上&註定一世相繫的各色血緣,我要勇敢的幸福下去。。。。。

 

(迷之音:原來,竟是個小雜種來的。^++++^)

 

2012/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