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空蕩蕩的武昌街二段,冷冷的雨,嗒嗒嗒落在我向店裡借來的俏黃傘,《向左走向右走》該有的那種黃;紅磚濕泥上,小葉欖仁的落英凌散滿街,說著屬於它的燦爛季節之結束。我走向路的尾端,望看咫尺之遙的環河南路那一邊,老樓,高橋,車水馬龍,是另一個看似不同的世界;那邊,又是怎樣望看我所在的這一方呢


2012/03/13


------------------------------------------------------------


每天早上,你們是被甚麼喚醒的呢?或是,你們體驗過不知是被甚麼喚醒的滋味嗎?。。。。。昨夜,重讀幾段《簡愛》,流流淚後,一夜好眠;睡到自然醒睜開眼的那一霎那,寤寐間,我還看不清楚那是甚麼樣的影,然後,老公的電話聲響起
,他已抵達轉機中途下榻的旅館,正準備休息。。。掛完電話後,我倒頭又把枕心哭濕了一片,看過好多人寫他們和誰誰誰有「心電感應」卻始終不能相守的心碎故事,我何其有幸,可以體驗《簡愛》書中,那神奇的召喚。。。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2/03/13


-------------------------------------------------------


下雨天,冷風中,不知不覺走到了萬華的青草街,意外聞到好有療癒感的屬於綠色的味道,那濃郁只有我在巴基斯坦搞自閉的油麻菜籽花田可與其較勁,在城市中可以聞到如此的大地芳香與能量真是好幸福,我不禁停下來東問西問,有艾草,車前草,蘆薈。。。老闆娘被我問煩了,後來就假裝沒聽到。呵,明明我也有捧場的。。。平常走過的時候都打烊了,今天提早下班真是意外的收獲。^_^


2012/03/12


---------------------------------------------


真是擾人的噩夢;不知在哪一個戰亂國,魚肉人民的強人政權正血腥屠殺中,我和不知誰誰誰,躺臥人群中猶死還生,但見片片刀割的血肉往我臉上噴飛,逃都沒處逃,躲也躲不過,驚醒後..哀,不說了...幸好後面的劇情在早上起來後都忘光了...


---------------


走進徒步區。。。呼吸。。。意外地,撞見羅志祥在簽《但丁》新片,我站在那裡發了一會兒愣,剛好看他站起來中場休息,然後告訴現場粉絲,他今天到目前為止已經簽一萬一百多張了,還說這只是暖場,還接著說冷笑話給大家聽。。。雖然現場人潮已經稀落,但顯然這已經進行一整個下午了;看他們的互動,就像一家人般,畫面很溫馨


2012/03/11


-----------------------------------------------


聯副主編王盛弘曾經在他的文章裡提到:關於賺錢營生,沒有誰比誰輕鬆。。。
這正是將近三年來,我在丁國琳身上看到的;正因為知道她私下的真,也知道她不為人知的勇氣,因此,更能心疼她那「只會讓自己吃苦」的堅持。。。謹以女人對女人的惺惺相惜,歡迎大家也一起來預購《敗犬美魔女》專輯。^^


------------------------------------------------


不瞞大家說。。。我老公。。。有小三。。。。快十年有了。。。。而且。。。。是個小他十來歲的少年。。。他們偶爾會結伴出去玩耍,去哪兒玩,都不告訴我。。。還曾經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直到凌晨三點才回來。。。。所以,陳oo....看完這片你一定要告訴我老公~他真是太幸運了,因為他就是裡面的臭阿俊,但是他卻有一個給他自由&鼓勵他不要窩在「盒子」裡的夜間部同學。咯咯。。。祝天下所有的「阿俊」,都能找到那個開啟你生命之盒的蕾拉,成為真正的大丈夫。^^



2012/03/08


-------------------------------------------------


 


我覺得我真是「憨人有憨福」的代表。。。台北人的活動實在太多了,今天這論壇因為事關老公幫我繳的昂貴學費,我連內容是甚麼都沒細看,只知道地方偏遠;然後,事業有成&開BMW的女強人同學威脅了一句「我是不等人的」,讓各項活動出席率向來很低的我,為了搭便車迷迷糊糊的還搞了個第一個到達集合地,後來又因為太「專心參觀」,沒注意到大家都在轉彎直接就撞上玻璃,把同學笑到不行。。。。總之,連老師都說「沒想到場面搞這麼大」。最不可思議的是,正式開場後,新聞局廣播電視事業處王振臺處長致詞時竟然望著我的方向說:「很高興。。。沒想到今天還有穆斯林參加,因為,我也是回教徒。。。」((驚))於是,整場正襟危坐,以為會聽不懂的,突然間,彷彿隱約大概都懂一些了。。。是說。。各界穆斯林精英其實不少哪。^^


2012/03/07


---------------------------------------------------


 坐在廊簷下,面對滂沱大雨,看著結實累累的橘黃鮮桔,我隨手採下一顆,哇,好香呀。還有茶花,還有桂花,我們Taj也有屬於自己的花季呢。。。是說,雖公務跑到一半突然被大雨絆住了,卻也有意外收穫呢。:D


---------------------------


我肚子餓了,想著要回家吃晚餐於是提早給大家下班,我已拿著提包就要走了,卻發現妹妹們不知正玩著什麼遊戲;原來,我們Jodhaa把Ikea的薪水袋藏起來了,特地來領薪的Ikea 翻天覆地找得哇哇叫,這些妹妹們,怎麼可以那麼單純的快樂著啊。


2012/03/05


----------------------------------------------


還在門外往裡看的時候我就想,我們店花TINA怎麼改變造型了...走進餐廳抬頭要打招呼時卻驚了一大跳,怎麼是個陌生人在站櫃檯....然後才想起,上星期聽說來了個新夥伴,原來這就是了....哇,長得可真有〔Taj臉〕呀...就是每天都會被問〔妳是不是印度人?〕的那種呵...原來,是賽德客族和泰雅族混血的ㄋ,有趣有趣...她說大家可以喊她名字的諧音〔搭巴士〕沒關係...聽說西班牙有一道菜叫做TAPAS,就是那名字就對了~^^


---------------------


好HIGH呀~結果我們〔塔芭絲〕有參與賽德客巴萊演出耶~在太陽旗裡有個在日本人家裡幫傭的〔露比〕~就是她啦....剛好有幾個劇中演員來找她,也在霧社有過一段青春歲月的我,都要變成追星蘭跟他們玩起粉絲會來了..^.<


2012/03/04


----------------------------------------------------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是從朋友那邊轉貼來的,不知她是否願意讓私人帳號曝光,所以沒有用分享。。。。昨傍晚,一串很久沒見過的電郵在我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猛然映入眼簾,我一時悲從中來,便。。。便去散步了。真喜歡武昌街二段,有著整個西門徒步區最開闊的視野、最時尚的街鋪、最摩登的戲院、最閃亮的霓虹,也~最陰魅的廢屋;長長的街,有細嚥不完的風景。我總是從自家巷子底的轉角街心切入,走向街頭,又走回街尾;再從街尾,又到街頭,又再回返,一趟又一趟。。。。是說,我有好多處理不好的友誼呀。@@


------------------------------------


「亞瑟蘭那個妳聽不懂,所以妳可以不用來沒有關係。」噗嗤。。昨


天老公在國際電話還特地提醒我今天要去上課,可是,許多課程實在很給它不是我的世界,於是一些重要的專業研討,連老師都讓我不去沒關係。。。又於是,大家去研討時,我便沉浸在圖書館;然後於是,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拔了一隻研討會致賀花圈留下來的粉玫瑰回家,此刻夾在兩個喇叭中間,隨著我敲鍵盤&震動桌面,她也不停搖晃,好像在撒嬌,要我陪她玩耍,我於是就一直逗她。。。我沒有幻聽,我沒有幻視,我沒有幻覺。。。ㄎㄎ。。^^

2012/03/02


--------------------------------------------


今天天氣真是好得讓我幾乎不敢出門,因為,所有美好的事物裡,都隱藏一個因子叫失控。。。。我因此失控的沒有坐上公車,就這麼一直走,走上了橋,走得全身熱烘烘。。。意外的收穫是,看到新店溪的水綠,綠得好詩意。^^


2012/0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