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我不信,但還是很喜歡去~~通靈的~媽媽,最近不知是否又去「通」了我甚麼,自己大概亂想些有的沒有的,又不知怎麼對我說還是怎樣,就私下叫其他人要多多關心我,我於是趕緊打電話跟媽媽閒扯淡,讓她放心。。。「阿妳生意做得好好的就好,不要那麼晚睡寫那些有的沒有的啦,眼睛就已經不好了還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做甚麼?」「唉唷媽,可是人生除了賺錢以外還有個東西叫靈魂啊。。。靈魂,妳聽得懂那是甚麼嗎?」「靈魂ㄛ。。。(停頓,思考中)。。。現在那個八點檔剛好在演一個女的車禍,躺在床上都不能動,但是靈魂自己跑了出來,她看得到人家,阿人家都看不到她。。。」。。哇哈哈。。聽到一半我就忍俊不住蹦笑了出來。。。我真喜歡我跟媽媽的「文化交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