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風拂面的西門徒步區,一個大包小包的女.....人迎面走來,她先是抿著嘴笑得若有所思,隨即像朵靦腆的芙蓉慢慢笑開了,燦爛,光彩奪目。。。擦肩而過後,我忍不住轉身倒走著想看她是否即將遇見甚麼樣的來人,但是,她並不迎向誰,大闊步的邁往只有她自己明瞭的世界,彷彿正攀著一道彩虹天梯。。。那是屬於戀人的姿態吧。。。。你,也曾帶著這樣的幸福走在大街上嗎?


2012/02/21


-----------------------------------------


正所謂「吃米不知米價」。。。這麼多年來,我從不知自己的手機費率是多少,基本上,也沒繳過電話費。不知幾個月以前,因為覺得手機上網真方便,就三不五時上去滑滑手指頭,不久後,老公拿著帳單給我看上網費,我才驚得不再用自己手機上網,後來就只玩老公的手機了。。。這幾天,老公興沖沖的跑去換我手機的新合約,順便幫他自己換了一隻新手機,玩得不亦樂乎,本來我也樂得接手老公的舊機子,但是,在我不經意聽到幾個工讀生和老公討論著那隻機子的二手價時,覺得實在不可思議。我想了想,我原本的手機功能都還沒全部玩會,又要學新系統實在麻煩,於是,我決定叫老公賣了那隻機子,那個錢,在巴基斯坦可以做好多事呢


2012/02/23


----------------------------------------------


 


在我上課的那個系館,廊前植有幾株櫻花,連三天走入那抹緋紅,都讓我感覺像是穿越一個夢的國境;裡面的人講得都是一些我聽不懂的理學術語,我因此總是恍神在自己的世界而~總是被點名出來回答問題,即使如此,不減我在這國境裡的喜悅,那是一個可及卻不能及的夢,那是屬於我的~城中小幸福。^^


2012/02/25


----------------------------------------------------


太久沒與「外人」語,都快要有溝通障礙了。這一個多星期來,覺得自己反應很差,總是話一出口就立即發現有修正必要;甚至,竟還落到被圍勦&陶侃時完全應不上話來的窘境。我一定要好好勉勵自己:我曾經是辯才無礙的我曾經是辯才無礙的。^^


「不~是啦」「不~是啦」,「沒~有啦」,「真的不是啦~」。。。。髮已禿白的計程車杯杯,音量幾乎是開到最大的放著很Rock的搖滾樂,上車不久後,他問我會不會太大聲,我說有一點,他挺直腰桿伸長脖子從後視鏡窺看了我一番,轉小音量後又忍不住好奇的回頭,然後開始接連問我好幾個跟伊斯蘭有關的問題,我全部故作哀嚎狀的以否定句回答他,路程很短,實在也沒想多做甚麼解釋。。。很快到家,要找錢下車時,他仍鍥而不捨的問:「我看報導你們回教的不是都很XXXX嗎?」「不~是啦,也有像我這麼和善的啦。」我再次拉長著音哀嚎。「對啦,妳是真的還蠻和善的,那我算你00元就好吼。」。。。噗嗤,雖然只少了5塊錢,但我還是很開心。。是說,沒有老公接我下班的日子,我很享受一個人散步的樂趣,便總是走到沒力氣了,才或搭公車或招小黃回家。^^


2012/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