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發性的睡眠失調又來了

 

星期日因為氣溫驟降捱不住

三ˋ四點就丟下工作不管跑回家冬眠

中間餓醒過來一次

吃了稀飯ˋ做了禮拜又繼續睡到隔天過中午

肯定是睡太多了

所以星期一下午喝過咖啡後精神就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星期一"晚"五點才入眠

星期二"晚"三點強迫自己上床

六點就又醒了過來睡不下

所以一早就掛在線上閒亂晃

老公已經為了我的睡眠問題快要抓狂了

因為自從辭去教職不用一早趕上班後

催我睡覺ˋ挖我起床成了他人生一大夢靨

每次有工作上的意見不合就拿我不睡覺ˋ不起床來說嘴

生活上若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

歸納到最後原因肯定是因為我不睡覺ˋ或是我不起床


我也是千百般不願意

幾天前聽新聞說

成功的人大部分都從小就有過人的意志力並且對自己期許甚高

看來

我和成功是要當平行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