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糗~因為前天我把我的手機掉到馬桶裡去了 ,就在我轉身要沖馬桶的時候!


手機是一年多錢買的~聽說原價一萬多~我無法像有錢人一樣即使鑽石掉到馬桶去也寧願沖掉~所以......................


從廁所撿起來的時候直覺反應馬桶是髒的,所以我又趕緊用水將她沖乾淨,熊熊又想到裡面都是電子零件不能碰水,所以又趕緊拿衛生紙起來擦拭,這時只見手機就像被宰了未斷氣的母雞一樣,全身不斷的發抖ˋ震動著~我抱在手中急得不得了~又是剛好老公不在的時候~只能用打電話求救


老公想不透我怎麼會把手機掉到馬桶裡~叫我先把電池拿起來~我扳了半天就是打不開手機的面板~後來使蠻力才將面板扒開~可是電池不知怎麼拿出來~又扳了半天使力過大不小心摔到沙發上才將電池摔出~~結果~裡面還有SIM卡~~~~~這次真的怎麼摔ˋ怎麼扒ˋ怎麼扳都拿不出來~只好趕快騎上摩托車出去找救兵~最後到通訊行才將SIM拿出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麼笨的~可是自從六年前哥哥給了我第一隻手機沒有多久~我就認識AMEEN了~從此我的手機都是AMEEN幫我設定ˋ幫我汰舊換新的~我不是依賴~~只是懶


原廠行員說泡水太久電池已經損壞了~所以修理費用要$4900~~我心疼的差點哭出來 ~~


所以~決定下次回去巴基斯坦的時候再拿去那邊修理~我想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吧~這手機大概跟我巴基斯坦姊夫有緣~因為上次去巴基斯坦時我在出門的最後一次上廁所把她忘在裡面放了半個月~本應該在那個時候就帶去給姊夫的~因為我的糊塗~不但姊夫沒有"新"手機可以換~連其他"瑪穆"(舅父)們也生氣著AMEEN沒有送他們手機


買了個新手機~AMEEN說有照相功能的比較好~其實只要有接ˋ聽功能ˋ可以傳簡訊就夠我用了~~今天吃完早餐AMEEN拿著充好電池的新手機~從怎麼打開手機面板ˋ到怎麼拆下電池ˋ怎麼拿出SIM卡一個個步驟教我~再一個個步驟教我怎麼裝回去~至少~下次不會再錯失拿出電池的先機了~~


 而且~~~~只要$180唷~ 下次買個10隻回去送我的眾"瑪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