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乖小孩,聽大家的話,早早回家,不再自己一個人待那麼晚。。。。。倒是,今天早起,所以九點半就來窩在店裡了;貪睡,一邊寫一邊睡,醒了寫,累了睡,再見天光已是下午三點。。。哇,今天天氣真好,精神一振,上工跑腿去。。。^^

 

2012/03/15

-------------------------------------


我已經好久沒胃痛了,可是,今晚我痛到只能抱著肚子不斷的按摩...因為,我們出版社的老闆娘覺得我在寫作上太沒自信了,老是滅自己志氣,所以帶了一大桌的文壇人士來給我認識......我考慮了兩三天才決定來,沒想到還是緊張到胃痛....看來,我離"成妖"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於TAJ


2012/03/14


-----------------------------------------------


昨天有點被文字附身的感覺,突然很有寫東西的FU,所以就在店裡一寫寫到兩點半才離開。雨剛好歇著,走在涼冷的夜裡,很抖擻&很舒暢。總是沸騰騰的熱鬧大街,一片空寂,西門町,也是有睡著的時候哩。^^


2012/03/14


---------------------------------------------------------


難得,空蕩蕩的武昌街二段,冷冷的雨,嗒嗒嗒落在我向店裡借來的俏黃傘,《向左走向右走》該有的那種黃;紅磚濕泥上,小葉欖仁的落英凌散滿街,說著屬於它的燦爛季節之結束。我走向路的尾端,望看咫尺之遙的環河南路那一邊,老樓,高橋,車水馬龍,是另一個看似不同的世界;那邊,又是怎樣望看我所在的這一方呢。


2012/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