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被催眠似的,昨晚竟然被兩個男人聯合弄哭了一大場,累得我至今腦袋暈沉沉,奇怪的是,我覺得那淚水竟是沒有味道的,可能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已經過度發酵了。。。這是《我可能不會愛你》所以大紅特紅的原因嗎?我決定去找來看看。。。因為,把我弄哭的人元凶是其後製導演。。。


2012/03/31


------------------------------------------


今天星期五,是穆斯林聚禮日,也是老公最後一天「出外景」;這個時刻我應該在禮拜殿的,但因我今天不能做禮拜,加上心裡有個地方「反白」了,所以信步走到對面的森林公園漫游;陣陣樟樹花香勾我腳步,我於是放棄漫步,就坐在樟樹下。。。懺悔。。。真主,祢放棄我的禱詞吧。我太三心二意了。。。


2012/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