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的緋寒櫻都已經落盡了,可是,在艋舺大道附近有一個很小的園子,裡面有兩株還盎然燦開著;旁邊另伴有深紫紅參差黛綠的大葉欖仁,以及不知名的路樹,是我坐公車去上班的路上,一抹令人難忘的穠艷風景。


 


今天的陽光與風,很。。。很令人暈眩。
紅樓後面有幾株桔子,白色小花香氣醺人,不知是「河岸留言」家的,還是旁邊「sol 光」茶館的,我站在花果下留連忘返,不忍離去。。。白日裡,在外面沐浴陽光的時間太久,害我回到店裡後,都收不了神,發著好久的愣,直到店裡的電視傳來幾許印度老歌,才又讓我精神一振,然後想起巴基斯坦表弟特地找給我的那首MV。在冬日陽光普照的旁遮普平原上,我們一起聽了它無數次,希望大家也有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qkK5LzSQ&feature=share


----2012/03/27


-------------------------------------------------


拎著做給一位教親的水餃便當,我坐在《冬季戀歌》裡俊祥和有珍習慣坐的那個公車位置,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角落。


跳上公車前,剛好瞥到一段美麗的文字,我小心翼翼將其收放在手提包裡,一邊望著窗外明潔的陽光、流轉的水綠與山青,一邊輕細地咀嚼其中意味著進入路樹吒紫嫣紅的市區。太....了,以至於,忘記吃早餐的我肚子突然餓到只能.....(就是不知如何形容的意思),甚至必須啃幾片備急的起司薄餅才有足夠的力氣來消化那樣的文字美景。。。


好的星期一正午,遇見美好的文字能量。^^


2012/03/26


----------------------------------------------


 


「啦啦啦。。。」(自high&歡唱ing.....)。。。今天是星期五,穆斯林聚禮日。。。過去一星期裡,我幹的好事不多,壞事不少,不合宜的數不清,謹求真主饒恕我。。。但是,真主,怎麼辦?春天來了啊!我的自癒能力太強了,只要一點點吉光片「雨」的幸福,就能讓我歡欣無比了,更何況,我今天感受到的,可是有吉光片「羽」那麼重呢。。


於是乎,雖然今天台北的天空裡沒有藍天與白雲,但是,因為屬於我的春天的顏色,是像昨日買的油麻菜與向日葵的黃,所以,幸福的淚水與懺悔的淚水,同時滴落在我的白色連身禮拜袍上,咍!多麼美好的星期五,多麼美好的聚禮日。呵。^^


2012/03/23


------------------------------------------------


我以為拆鋼釘是掛個號一兩小時就可以處理好的事情,沒想...淚水一時撲簌簌地就湧了上來,真沒用...從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沿路走回來,買了五把油麻菜花安慰自己;同樣是自然的芳香,味道與巴基斯坦的倒是不同...經過舊餐廳巷口看見好久不見的落魄賣花郎,又跟他抱了一大把向日葵回來,剛好都是黃與綠的組合,一整個就是春天的顏色...春天...啊~就這樣又來到空氣中都是熟悉的兔年記憶的春天....


2012/03/22


--------------------------------------------


A:「我要把我的詩給你們看。。。不!我要給大家看!我要出版它!我要把我的詩給大家看!!」




阿俊:「我要告訴蕾拉我愛她!」(阿俊是這樣說的吧?有點不記得細節了,只記得阿俊這名字呵)
C:「我要告訴OO我不能娶她!!」。。。



親愛的朋友們,前面有一場遊戲,遊戲之後,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是生還是死;如果,幸運的沒有死,您想做甚麼呢?。。。。。


每天出門前,其實我也都是這樣問自己的,沒有人知道生命的下一刻會是以甚麼樣的方式呈現,所以,讓我們在每一個當下的此刻,都勇敢地。。。做個大丈夫吧!!!


 


2012/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