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沒事。。大家早安、午安、晚安。^^


------------------------------


落著雨,斗大的;打傘的不打傘的,沒有人行匆匆,都漫步雲端似地輕移腳步。我是瘸腿不能急,其他人則享受著尚未甦醒的西門町呢,好詩意啊他們。。。。。。。


-------------------------



jodhaa:
「那個錢就先放著啦,我改天再去拿...」
剛掛完電話的小姐看我拿著介紹的商品在旁邊,所以笑笑的接著對我說:「妳看我300萬先不收,我一定要買.......要買....要先來這邊....」
我事後則和老闆娘開玩笑的說:「拉納比300萬元還重要吶...XDDD」

-------------

亞瑟蘭: 虛飄飄間聽到""我老公曾經在車上等我8個小時...他跟小狗玩....""時~原本下巴頂著櫃台&掛在桌上的我的大頭忍不住歪掉了下去~我懸著頭幾乎彎平了腰的透過玻璃櫃想看看這位大腕貴婦廬山面目~精神突然好了不少~~ㄎㄎ......^^

2012/04/09


 


-----------------------------------------------


老闆又有朋自遠方來「longstay」了,幸好,雖然身為「民宿女主」,但我只要負責供早餐&善後就好。不過,這已經讓我今天一上工就氣息奄奄了。。。。真佩服開民宿的人。^^


------------------


如果說紅樓是我們的前院,那麼電影主題公園就是我們的後花園了。。。剛剛在後花園裡發現,一園子的咖啡豆,結實纍纍&顆顆飽滿,真好奇那即將豐收的主人是誰。^^


2012/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