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去嚕協會玩耍,幾個學長姐在那邊開會,開著開著,學長們竟然脫起襪子就在那邊互相觀摩起彼此的指甲來,真快把我和學姐笑翻了。其中一位還是木柵動物園長哩(好像前天正式榮退。這以後不知是否也會變成維基解密,呵。)。。。


結論是,有空沒事來嚕協會玩玩,大家就像家人般的,因為有著共同的"味道"(傻味),在一起很自然。^^


2011/09/14


------------------


感謝嚕啦啦18期永淞學長,為了幫我刺激銷量,購下100本《愛在巴基斯坦蔓延》。


這100本的版稅都已回饋嚕協會,並會在9/17大直美麗華包場看賽德克巴萊時順便簽書。


雖然書的口碑目前為止都不錯,但我好怕因為自己知名度不夠,害學長回收不了倒貼太多,為此前晚還做惡夢呢。 


2011/09/15


----------


CCC~明天老公和卡卡將都要去幫我「站台」耶。




感謝老公,雖然每次都被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動與念"驚"得心臟快不行了,可卻都還是任我「蹂躪」。。


但我看他每次最後也都是樂在其中。也許這就叫做「享受犧牲」吧~呵


。(昨天我一時說不出明天要去的地方,就用食指在空中劃了一圈,結果反倒他清清楚楚的說出美麗華三個字,簡直比我還在地。^^)


2011/09/16


------------------


霧社,對許多人而言,是電影,是歷史,是觀光;對某一群快樂的傻瓜而言,則是青春,是回憶。。。


看著螢幕上的影像,我想著的都是:這就是我們當年上山必背的那段歷史原貌啊?


他們穿梭的正是我們拓過的那條山徑嗎?


這彩虹是跨在我們紮營的那敞湖畔嗎?


那木屋是築在我們攀過的那個山頭嗎?


啊!原來那片操場當年是籠罩在這樣的迷霧下呀。。。


這是一段與現在大家所認識的我反差極大的青春,以至於我一直只讓它駐留在心底深處,沒準備過要怎麼分享。



那天,和整個戲院有著共同回憶的老老少少們看完電影後,過於高漲的情緒在回到家後的子夜迸發,我兀自在房裡痛哭,宣洩,沉澱。然後,我終於能夠把山上的那段影片連結到拉納這邊來分享給大家了。。。


的,請不要懷疑,亞瑟蘭以前曾經也那麼活著哪,ㄞ呀~真不知當初是怎麼「苦」過來的。呵。。。



致霧社:我們在此,青春。。


(PS~嗚嗚~我對不起永淞學長,那天因為卡卡將想要乾乾淨淨帥帥的給大家認識,為了等他回家梳洗,我們遲到快一個小時,書幾乎都沒動。。我會在第二場裡加把勁的。^^)


2011/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