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球許多國家都在慶祝齋戒月的結束,也就是開齋節。


我們家剛剛收到一個驚喜大禮,就是TAJ的店花Tina妹妹也變成穆斯林了。請大家以後叫她Yasmin,茉莉是也。。。


哇,我們TAJ愈來愈清真了耶。;)


2011/08/30


------------------------------------------


有位住澳洲的媽媽和我討論伊斯蘭的"修心"與"磁場清靜"問題....



我剛好看到這則消息~有了靈感......


http://mag.udn.com/mag/news/storypage.jsp?f_ART_ID=339189



每個宗教其實各有自己的教義~早幾年前我和許多人一樣~會執著在探索"教義的比較"這類的問題~但這幾年來~伊斯蘭對我而言~除了相信造物主這個中心的主旨外~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



簡而言之~我喜歡這種"清真"的生活方式~我是個生活雜亂無章的人~但因為有這樣的"清真"生活~所以磁場每天都會自動整合~也因為這樣的"清真"生活~所以每天接觸的繁雜人事物對我而言都是一種修行~修身也修心.........


雖然每天也都還是在跟魔鬼拉鋸戰啦~哈....


2011/08/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